星期一下午, 跟我家日本人來到 東京比較郊區的多摩 center~
 
 雖然是郊區, 但應有竟有~ 環境,空氣都很美的一個好地方~

 為甚會來到這呢?!

 因為我家日本人公司的同事知道我們剛新婚, 就邀請我們到他家

 一起跟他家人吃飯~  主題是 手捲壽司party~

 

 先來點前菜~  日本真的好熱喔~

 吃點泡菜真的還滿清爽的~ ㄏㄏ

 

 生火腿沙拉, 加了胡麻醬汁, 很清爽, 也很開胃呢!!!

 這些都是他同事的太太做的~

 

 很讚的一盤生魚片~ 干貝, 車蝦, 鮪魚, 鮭魚, 剁碎鮪魚, 蝦條, 最後還放上雕魚片~

 沒有拍到ㄌ~

 

 醋飯~ 加一些胡麻~

 

 當然還有海苔囉, 不然怎麼做手捲呢!!! ㄏ

 這海苔是沒有味道的, 因為手捲會直接沾醬油來吃~

 

 也可以放這燒烤肉, 我是沒放到手捲裡ㄌ~

 應該也不錯吃呢!!!

 再來就要準備來手捲了~

 

 我料都沒放很多, 也捲的不好......汗><

 不過真的好好ㄔㄛ!!! 因為食材很新鮮~ 也好甜喔!!!

 

 這是我捲的, 沒有很漂亮.......泣><

 但是好吃比較重要ㄌ~ ㄏㄏ

 

 這是我家日本人的同事捲的, 果然捲的很道地~ ㄏ~

 

 還有這道湯品, 肉丸子蔬菜湯~ 

 同事的太太一直說做的不好吃, 但我覺得很好喝阿~

 很順口, 肉丸子也很有咬勁呢!!!!

 大家還喝了啤酒, 超開心的, 他們家的小孩也很熱鬧呢!!!

 @@@

 之後, 我們在他們這棟公寓裡的 guest room住了一晚, 

 非~~~常棒的一間房, 根本就是飯店似的~

 
 待續喔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n-日本代購 的頭像
    Sen-日本代購

    Sen-日本商品代購

    Sen-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