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日回公婆家, 

 約有4個多月沒肥去囉...... 剛好卡到我回台灣的時間~

 這次公婆說 因為要為我慶祝, 就說回日本後, 要再來吃這家壽司店!!!

 這家吃過了好幾次, 一點都不膩耶..... 

 真的太好吃了, 加上也超新鮮的^^

 

 我們來的這裡是非常老的一家壽司店~

 在山梨非常的受歡迎, 那天還沒5點半就去吃了.....

 剛到時, 外面沒人排隊, 不過車位只剩幾位了.....呼><

 好幾次都是臨時說要來, 才6點初而已, 外面的人已經排的超不像話的!!!

 他還是不預約的那種喔!!!

 好了, 開始來點餐囉^^

 

 每次來必點的 章魚和橘子醋的沙西米~

 好清爽喔! 吃起來章魚一點腥味也沒有, 加上那淡淡的醋味,

 真的是絕配, 開胃開胃!!!
 
 

 不要看它一坨很不是漂亮的顏色.....

 它可是蟹黃味增莎拉~ 

 那蟹黃跟味增, 真的超棒的~ 說不出的好吃~ 

 真的, 每次來這兩樣前菜是一定要點的!

 再來主菜來囉^^

 

 我跟我婆婆都點 鮪魚壽司~

 我還滿愛吃鮪魚的~ 這盤沒有鮪魚肚, 但還是粉好吃~

 油多的地方最好吃了! 而且粉新鮮喔^^

 

 我公公點這盤 特上壽司! 

 有粉多種類的壽司, 那個蝦子也太大了ㄅ.....

 還有那海膽, 粉新鮮, 我是不敢吃ㄌ, 但喜歡的人, 真的會粉愛呦~

 

 我先生點這盤 あぶり寿司 , 有稍微烤過~ 

 這盤真的真的~ 超好吃的ㄌ~

 那個沙西米真的鮮到沒話說......

 咬下第一口真的就可感覺出來~ 讚ㄌ!

 
 
 還有贈送免費的湯, 魚頭湯, 清淡鹹度剛好!

 因為還是有點覺的分量不夠......

 所以又加點了2樣~

 

 阿, 有點忘了這盤名字了,,,,呼

 我吃最右邊的扇貝, 我真的很愛扇貝, 好吃~

 

 還有這盤 穴子, 有3種味道( 左邊 柚子,醬油,哇沙米)

 那穴子粉大片阿~ 新鮮又好吃~

 http://www.wakazushi.com/menu.html

@@@@@@@@@@@@@******************@@@@@@@@@@@@@

 話說禮拜六回去時, 一直不知晚餐要吃甚麼.....

 想吃大戶屋 又臨時不知哪有, 要不就是要繞遠路.....

 這五右衛門義大利麵也是之前想說要去吃~ 因為住家附近有~

 剛好開車回老家時, 有看到, 而且也很久沒吃了,

 就進去吃吃囉^^

 

 這家在新宿也有, 以前念書時, 滿常跑去高島屋吃的!

 

 那天好像6點多就進來吃了, 人還不是粉多^^

 

 我跟我家日本人都點套餐, 就是再加290日幣, 就有飲料+湯+莎啦!

 

 我點蝦子跟花椰菜的鯷魚義大利麵~ 

 挖~ 超好吃的! 就是喜歡這家的味道~ 鯷魚我也好愛呦~

 

 我家日本人點 維他命野菜義大利麵~ 

 好多種野菜在裡面, 也不錯吃喔!

 這家粉妙, 吃義大利麵不是用叉子喔, 是要用筷子吃~

 其實用筷子還滿方便的耶~

http://www.yomenya-goemon.com/

有來日本東京觀光的人, 可以來吃吃看呦~ 

 推薦店家~~~~★★★★★五顆星
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n-日本代購 的頭像
    Sen-日本代購

    Sen-日本商品代購

    Sen-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