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市役所辦事, 然後到附近的AEON逛逛...還有吃冰....

 日本真的太熱了.... 每天都33度以上.... 沒動也會流汗><

 逛到最後的結果就是..... 我換了新手機啦^^

 

 我原本是softbank(基本上都是由SMAP代言),現在還成au(由嵐代言) 

 會換成au也是因為我家日本人, 在我回台灣時, 自己去買ipad,

 然後把softbank解約換成au......呼><

 結果就變成softbank跟au的通話, 以前是同一家的話,都不用錢,

 傳mail也不用錢滴.....

 所以昨天去店面看, 店員又很熱心, 讓我使用真的手機在那操作.....

 玩到後來就是買了.....哈^^

 不過我的是用 日幣0圓 買到的..... 還贈送1萬日幣的消費點數,

 意思是可以在AEON裡面買任何商品~^^

 

 其實跟另一支 sony Ericsson剛上市不久的在猶豫....

 現在這支是今年2月中出的手機, 還算新~

 REGZA是1220萬畫素,ericsson只有800萬 ​畫素,

 這個有防水功能,sony沒有,但畫面的話sony比較大一點4 ​.2吋

 其他的功能其實都大同小異.....

 

 這台手機還比我的數位相機的話數還要高, 我的相機才1000萬畫素....呼><

 也請小姐算給我們看每個月約繳的金額, 約4000多日幣+通話費(每個月有1050日幣免通話費)

 不用白不用, 所以該打的時候還是要用~ 哈

 這需綁約2年^^ 我想還不到2年應該也開始膩了吧!!!

 

 有防水的功能還不錯!!

 日本出新的商品真的好快, 都還沒研究仔細, 新產品已經出來了^^

 

 另外一款就是這一直在猶豫的 sony Ericsson....粉色的!

 其實真的不錯看, 也很輕, 但像機畫素只有800萬....

 跟我之前用的手機是一樣的.....

 但現在還在摸索中..... 呼>< 可以上skype,FB....等等,

 真的粉方便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n-日本代購 的頭像
    Sen-日本代購

    Sen-日本商品代購

    Sen-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