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每個女生應該都會有便秘的情形~

 很嚴重的話, 整天就坐立難安, 想去上又上不出來.......

 非常的痛苦>< 真的很痛苦.........

 我自己也有過一陣子的便秘........泣泣泣><

 不過現在改善多了!!!!

 這是家人替我買的..... 沒有喝過

 是要我帶去日本, 看身體可不可以每天都能很順暢~

 

 飯前飯後皆可飲用, 只要跟熱開水沖泡即可~

 不過, 每天一早起床, 先喝一杯溫開水也是有幫助排便的~

 但是, 這方法有時對我來說, 沒有效果耶.....

 越積越多, 肚子越來越大.......天ㄚ~

 或許壓力大或環境改變都會產生影響~

 當然不能只靠這囉~ 還是要加上一些運動~

 先來試喝看看^^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n-日本代購 的頭像
    Sen-日本代購

    Sen-日本商品代購

    Sen-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