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把有櫻花飄落的扇子(せんす), 其實看他真的不覺得有甚麼特別......

 不過這是我家日本人公司的上司, 在上個月底結婚,

 這個月,他太太拿禮物送給同事的 感謝&出席禮?!.......

 

 扇子的手把地方刻有每個人的名字, 刻的真的還滿漂亮的~

 白色卡片上面寫著

 『本日は私達の結婚披露宴にご出席頂き有り難うございます』

 
可是我問我家日本人, 你有去參加婚禮ㄇ?!

 他跟我說, 那時剛好我爸媽來日本, 無法參加.........汗><

 如果有包紅包的話, 給這還滿合理的....... ㄏ

 

 不過為甚麼要送扇子阿?!?!

 是因為太熱嗎?! 讓大家消暑.....ㄏ

 在台灣看到的都是送糖果, 裝在小紙盒裡.........

 這也讓我再想, 我要送甚麼感謝禮給大家呢?!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n-日本代購 的頭像
    Sen-日本代購

    Sen-日本商品代購

    Sen-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