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好忙喔! 在忙甚麼呢?!

 上禮拜日, 我家日本人突然打電話給我說, 星期一要不要來他公司,

 跟他同事吃飯, + 介紹給他上司認識?!

 我當然毫不考慮的答應了~  畢竟以 妻子的身分 跟先生的同事或上司

 見面的感覺是不同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就這樣, 星期一早上10點多就出門到東京, 

 跟他同事們一起吃 刷刷鍋, 東聊西聊的, 還滿開心的~

 重點還沒結束, 竟然還有第2回, 這次是不同店舖來的同事,

 到了晚上8點多時, 我已經在跟我家那日本人使眼色了.......ㄏ

 我想回家ㄌ. 雖然隔一天休假, 但是要處理的事情還很多呢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為甚麼會放上SUZUKI 的車子呢?!

 因為好像從7月20號左右, 我們家的 SWIFT (スイフト)ちゃん 就入院,

 一直到昨天才被我們接出來, 

 但是還不能高興的太早, 因為廠商說 目前還在等零件到貨,

 零件到貨時, SWIFT ちゃん又要在入院了, 

 而我們又要再開 廠商提供的代用車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 昨天去接SWIFT
ちゃん時, 我家那日本人高興到不行,

 一直說 好久沒見到妳了 , 好想妳喔!!! 好想妳喔!!!(一直抱著方向盤)

 厚, 真是三八夠了, 老婆坐在隔壁耶, 尊重一下好ㄇ?! ㄏ

 每天一直在跟我盧說, 廠商怎沒打來, 到底甚時候才能見到阿?!

 真的很受不了耶................. 愛車愛成這副德性......汗><

 我就說, 誰叫你不好好愛他, 每天都要操他,

 連超商那麼近也要開車, 活該ㄌ~   汗><

 竟回我, 因為就是愛它, 所以我每天都想用他..............無言!!!

 

 
把SWIFTちゃん接出來是因為今天要去千葉的入管局辦事情,

 代用車沒有GPS, 所以逼不得已才要接的......

 但還好, 故障的地方跟 平常開車使用的地方是沒有衝突的~

 我們今天7點半就出門, 回來已經快2點了...................

 中間有3-4小時是在塞車中.................

 真的很討厭塞車, 整個脾氣都來了, 加上又是中午時間在塞車,

 血糖更低, 肚子猛叫...........嗚嗚><

 睡了一覺起來, 好多了~~~~~ 老公謝謝你^^/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n-日本代購 的頭像
    Sen-日本代購

    Sen-日本商品代購

    Sen-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